close


我不是最好我不是最有錢我不是最體貼我不是最細心好男人,



肩只準我靠.
腰只準我抱.
手只準我牽.
胸只準我躺.
嘴只準我吻.
愛只準我有.
我.
    ~-
肩只準你誰
肩只準我嗎
肩只準他哦
肩只準她歐
肩只準您ㄛ
肩只準牠吧
肩只準它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遇過,像愛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oun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